当前位置:

患者管理护理流程试点中心在中信湘雅启动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08-29 15:20:3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信湘雅“患者管理护理流程试点中心”项目正式启动

  8月24日晚,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4楼学术报告厅灯火通明,中信湘雅“患者管理护理流程试点中心”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由默克生殖事业部协助,旨在为医院树立护理标准操作规范,促进标准化患者管理流程的实施和完善。医院院长卢光琇教授及在家院领导、中层管理人员、护士长、门诊护士以及默克公司生殖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式。

  卢光琇为开幕式致辞,她以“七分护理、三分治疗”高度概括了护理工作在医院中举足轻重的作用。她代表医院对默克公司的协助表示感谢,希望门诊护士借此机会,能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梳理标准、理顺流程、改善体验,真正将专科护理特色落在实处。

  此次活动将按照流程优化、统一规范、统一工具的步骤持续进行。启动仪式后,门诊部副主任、护理部副部长黎丽、默克生殖事业部教育经理芦坤分别就流程优化及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门诊护士还分为7个小组,针对门诊不同环节梳理问题并提交建议,使项目取得初步成效。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29/419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