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SCO抗淋巴瘤联盟2017年巡讲·长沙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亚军 何君 编辑:易征洋 2017-08-31 14:2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31日讯(通讯员 李亚军 何君)由CSCO抗淋巴瘤联盟主办,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湖南省肿瘤医院联合承办的“CSCO抗淋巴瘤联盟巡讲”于2017年8月26日在长沙胜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十多位淋巴瘤领域顶级专家济济一堂,就淋巴瘤领域最新诊断及治疗进展,特别是B细胞淋巴瘤的诊断治疗新进展、T细胞淋巴瘤的诊断治疗新进展、恶性淋巴瘤免疫抑制点治疗的进展、血液淋巴肿瘤女性患者的生育能力保护、最新研发药物治疗在淋巴瘤领域的进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大会由CSCO抗淋巴瘤联盟主委马军教授担任名誉主席,湖南省抗癌协会淋巴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钟美佐教授、湖南省肿瘤医院淋巴瘤血液内科主任周辉教授担任共同执行主席。CSCO抗淋巴瘤联盟主委、哈尔滨血液肿瘤研究所马军教授,CSCO执委会常委、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朱军教授,亚洲临床肿瘤学会副主席、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石远凯教授,中国抗淋巴瘤联盟副主席、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姜文奇教授等业内知名专家出席会议。来自中南地区和湖南省各医院的肿瘤科、血液科临床医生、研究生及科研人员近2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湖南省肿瘤医院副院长王静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对参会的专家、学者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也对本次大会为湖南淋巴瘤领域人才的继续教育提供的交流学习平台寄予厚望。本次会议汇集各专家教授们的经典治疗案例与自身经验及思考,内容丰富、议程紧凑,会议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大家积极与专家互动交流,开阔了视野,进一步规范了淋巴瘤的诊疗。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亚军 何君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8/31/419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