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2017年中医药系统信息宣传骨干培训班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刘青一 编辑:曼曼 2017-09-01 09:14: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2017年中医药系统信息宣传骨干培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9月1日讯(通讯员 刘青一)8月30日-31日,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在长沙举办了2017年全省中医药系统信息宣传骨干培训班。省级各中医药单位信息宣传部门负责人、各市州卫生计生委中医药管理部门负责人以及县级及以上中医医院财务部门负责人或骨干共150余人参加培训班。

  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黄惠勇指出,这次培训班是在中医药法全面推进实施,中医药在服务大卫生、大医改中不断繁荣振兴的关键时刻举行的。一是要充分认识中医药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中医药信息宣传是树立行业形象的重要保障,是落实各项政策的助推器,是领导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据,是助推事业发展的有效手段。二是要准确把握中医药信息宣传工作的总体要求。要统一思想,中医药系统信息宣传要与国家大政方针保持一致;要统一战线,要建立最广泛发展中医药事业统一战线,不断吸收新思想、学习新理论、提出新要求;要统一标准,将坚定《中医药法》作为宣传中医药事业的最大法宝。三是要全力提高我省中医药信息宣传工作水平。要通过不断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充实队伍和确保学习效果等全面提升中医药信息宣传工作水平,为打造中医药强省,建设健康湖南加油鼓劲。

  此次培训时间为期二天,湖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何清湖、省卫生计生委宣传处处长唐玉萍、健康报资深记者颜秋雨、湖南日报视觉总监刘谦以及株洲市中心医院事业发展科科长罗国艳分别以《湖湘中医药文化》《卫生计生宣传形势与任务》《新闻稿件写作技巧》《宣传摄影讲座》和《自媒体的运用与发展》为题授课。每位专家都用其深厚的专业知识以及丰富实践经验为学员们奉上一堂堂精彩的讲课,课后,参训学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专家们开展了交流和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刘青一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9/01/4197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