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中医院一科研课题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程陈 编辑:曼曼 2017-09-04 09:5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岳阳9月4日讯(通讯员 严素 程陈)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2018年度项目评审结果,市中医院主任医师、教授、副院长张伟博士主持的课题“基于整合素/细胞外基质探讨补阳还五汤苷类有效组分促进内皮祖细胞修复受损血管内皮作用的研究”位列其中,正式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我国设立的最高水平的基金项目之一,以其学术水平高、评审严格、竞争激烈备受关注。此次申报成功,标志市中医院科研工作又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对进一步促进和激励市中医院提升科研水平,提高临床疗效,增强医院内涵建设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程陈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9/04/419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