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SCCP全国阴道镜规范化(手拉手)系列培训班—长沙站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冯颖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7-09-04 10:02:29
时刻新闻
—分享—

CSCCP全国阴道镜规范化(手拉手)系列培训班—长沙站启动仪式

来自长沙市及湖南省内外的500多位医护工作者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操作

  红网长沙9月4日讯(通讯员 冯颖)9月1日—3日,由中国优生科学协会阴道镜与宫颈病理学分会(CSCCP)、《中国妇产科临床杂志》社、湖南省人民医院主办,长沙百佳玛丽亚妇产医院承办的CSCCP全国阴道镜规范化(手拉手)系列培训班—长沙站成功举办。来自长沙市及湖南省内外的500多位医护工作者参加了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班启动仪式由湖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向华教授主持,中国优生协会阴道镜与宫颈病理分会(CSCCP)主任委员、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魏丽惠教授、湖南省人民医院院长祝益民教授、长沙百佳玛丽亚妇产医院院长郭立宇教授致欢迎词。

  魏丽惠教授指出,宫颈癌是女性常见恶性肿瘤之一,发病率高,死亡率高,近来年轻化趋势明显。因此,为提高宫颈癌筛查、预防及早诊早治能力,进行阴道镜检查及宫颈病变规范化诊疗的培训势在必行,也希望所有学员都有所收获,规范阴道镜临床操作,提高诊断质量。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9月1日至2日为理论授课,9月3日为阴道镜培训操作、总结、反馈与答疑,得到了全国阴道镜与宫颈病变及病理学相关专家学者的积极支持。广东省人民医院钱德英教授、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隋龙教授、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耿力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赵超副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301医院刘爱军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李静然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赵昀副教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毕蕙教授、长沙百佳玛丽亚妇产医院李劼教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张怡教授、湖南省人民医院厉碧荣教授等近20位知名妇科专家,就妇科阴道镜、宫颈病变及病理学诊断新发展和最新研究成果进行现场学术交流与答疑。其规模之大,含金量之高,深受现场学员赞誉。

  除了理论授课,培训班注重阴道镜实操培训及反馈、答疑。9月3日上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赵昀副教授、中国优生科学协会阴道镜及宫颈病理学分会(CSCCP)委员兼秘书李明珠博士,在长沙百佳玛丽亚妇产医院实操现场,为200余名学员进行了实操演示及互动答疑。

  本次培训班专家云集,授课内容精彩纷呈,学员学习热情高涨,就连正在哺乳期的学员也抱着宝宝全程坚持听课。活动也得到了长沙百佳玛丽亚妇产医院的大力支持,舒适的学习环境、细致热情的服务受到了与会专家及学员的一致称赞。

  长沙百佳玛丽亚院长郭立宇表示,百佳玛丽亚非常荣幸能够成为承办方,有幸与这么多国内外知名的专家相会,这是一次含金量很高的学术盛会。对百佳玛丽亚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机会,通过系统全面的培训,将有力促进玛丽亚妇科医疗品质、诊疗水平的全方位提升,为女性宫颈癌防治筛查做出贡献,更好地为星城女性提供高品质医疗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冯颖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9/04/419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