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锦旗送给治疗区美女护士熊花:你是白衣天使送光明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09-04 10:03:5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患者李先生将一面印有“白衣天使送光明,情深似海永记心”的锦旗送给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治疗区护士熊花,并紧紧握住熊花护士的手,感激地说:“感谢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感谢熊护士,终于把这折磨人的疾病给彻底除掉了。”

  李先生一直被肛门外一颗“小疙瘩”所困扰,两个月前,他就开始有大便不畅、疼痛的症状,因为工作忙,李先生一直抽不出时间去治疗,拖了一段时间以后,疼痛开始加剧,李先生被这个“小病”给折磨的夜不能寐,直到实在忍不下去了,李先生来到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就诊,在对李先生进行认真检查后,接诊医生确诊为肛周脓肿,并立即为李先生进行了肛周脓肿根治手术。

  术后,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治疗区的护士熊花用扎实精湛的护理技术每日为李先生进行术后护理,考虑到术后的李先生伤口的创伤,熊花不仅换药时轻手语软,同时,她用自己的专业经验教李先生如何轻松愉快地度过恢复期,在熊花的细心护理下,原本被疾病折磨得痛苦不堪的李先生恢复情况良好,几乎没有痛苦,并且一星期后就恢复健康,为了表达他对熊花的感激之情,李先生特地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熊花手里,并告诉她:情深似海永记心。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9/04/4197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