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卫计系统“三个一”助力树廉洁文明家风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王秋贤 编辑:易征洋 2017-09-05 22:45: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红网长沙9月5日讯(通讯员 张治国 王秋贤)为预防和杜绝各类违纪行为发生,进一步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近日,涟源市卫计局以“立规矩、正家风、倡廉洁”家风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三个一活动”助力树廉洁文明家风活动,促进全局干部职工廉洁齐家、树好家风,助力卫计工作健康发展。

  签好一份家风承诺,当好反腐倡廉“守门员”。组织签订廉洁家风承诺卡,由党员干警填写承诺卡。要求干部在保持自身清廉的同时,还要进一步增强配偶子女的廉政意识,形成家庭成员相互提醒监督、合力构筑家庭拒腐防变的“防火墙”。

  开好一次“树廉洁文明家风”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发动全局党员干部,分成4个党小组,开展学习讨论,每名党员一是要谈个人对“树廉洁文明家风”的认识,通过剖析个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支部书记要带头就自身廉洁文明家风建设情况进行自我批评。

  开展好一次问题大整改。每名党员要以“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要求,对照有关标准要求,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建立党员个人问题清单,同时要制定个人整改措施清单,并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整改台账,切实推进廉洁文明家风建设。

  涟源卫计局党组书记旷庆贤表示:要争做良好家风的践行者与示范者,弘扬传统家庭美德,积极参与家风建设,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廉洁文明家风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王秋贤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9/05/419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