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举行妇幼保健机构等级评审标准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丹 蔡叶 编辑:曼曼 2017-09-06 11:53:09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妇幼保健机构等级评审标准培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邓丹 蔡叶)9月2日至3日,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在泰和大酒店举办了妇幼保健机构等级评审标准培训班。深圳市宝安区妇幼保健院作为友好医院受邀前往岳阳交流。此次培训邀请了国家妇幼保健中心政策研究室主任罗荣一行共6名国家级知名专家授课。岳阳市妇幼保健院中层以上骨干,各县市区卫计局妇幼健康科科长,各县市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及医务、护理、保健、行政等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妇幼保健院等级评审工作是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妇幼健康服务机构标准化建设与规范化管理的指导意见的一个重要举措。这次培训为新时期妇幼保健机构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职责和任务。要全面、全员、全过程推进妇幼健康业务管理质量与持续改进,要一切以服务对象为中心、一切以预防为主、一切以数据说话、一切工作按PDCA循环。要按照生命全周期,健康全过程推进保健与临床相融合。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并举、重在内涵”的工作方针,全面推进医院质量管理年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丹 蔡叶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9/06/419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