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加强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区域协作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剑飙 编辑:曼曼 2017-09-06 12:11:26
时刻新闻
—分享—

佛山怀化进行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区域协作交流活动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欧阳剑飙)为加强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区域协作,近日,广东省佛山市卫生计生局考察组一行11人,前往怀化市开展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区域协作交流活动。怀化市卫生计生委主任谭有平,委党委副书记、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张在宣,副主任滕树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双方首先介绍了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加强两市卫生计生区域协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怀化市沅陵县、溆浦县、洪江市卫生计生局分管领导和佛山市南海区、顺德区卫生计生局流管科科长在座谈会上做了交流发言。怀化市卫计委主任谭有平就两地区域协作提出了希望:一是希望两市加快建立互相沟通的长效机制,二是希望在信息平台上加大信息对接力度和沟通力度。

  通过深入的交流讨论,佛山怀化两市在流动人口信息互通、信息处理、联合整治“两非”、社会抚养费征收、落实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均等化服务及联系会议制度等方面,达成了一致共识,对推动和促进卫生计生工作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剑飙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9/06/419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