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疾控中心建立健康主题公园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覃锐 编辑:曼曼 2017-09-06 16:19:05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首个健康主题公园——回龙观健康主题公园

回龙观健康主题公园健康步道区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欧爱琼 覃锐)近日,张家界永定区疾控中心在市园林绿化管理处、永定区卫计局的支持下,在城区回龙观公园创全市首个健康主题公园——回龙观健康主题公园。公园位于永定区崇文街道办事处,紧邻迎宾路、崇文路,总面积达650多亩,健身器材完善,建筑雕塑精美,地处城市中央,然其优越的地势,茂盛的草木,清新的空气,让人顿感视野开阔,神清气爽,是集健身、休闲、娱乐、健康知识普及于一体的特色健康主题公园,是市民健身、休闲、观赏、静心的绝佳去处。

  公园内设置有健康步道区、健康知识普及区、健身运动器材区、运动健身区等多个功能分区。公园内设置有约300米的健康步道,步道两侧设置有40多块运动标识牌、健康宣传栏、健康提示牌、花鸟牌。标示牌构思精巧,内容丰富,既有知识与景色的交织,又有健体与舒心的融合,极好地诠释了“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健康四大基石。回龙观健康主体公园向市民传递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体验运动的快乐,收获健康的体魄,逐步养成“日行一万步,吃动两平衡,健康一辈子”的健康生活方式。

  永定区疾控中心还在澧水风貌带打造了一条长约700米的健康步道。该步道设有步数标识、健康知识宣传栏、健康提示语、安全警示牌,并划分了相应的运动区和休息区。

  回龙观健康主题公园和澧水风貌带健康步道共设置健康宣传栏12块、健康提示语70块、安全警示牌5块,温馨提示语14块 ,为广大游客和市民提供了健身运动、健康知识传播和相互交流的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覃锐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9/06/419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