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开展计划生育与母婴保健技术服务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温中雷 编辑:曼曼 2017-09-07 11:52:25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各县市区医疗机构、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机构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严素 温中雷)为进一步加强岳阳市各级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机构、医疗机构的管理,规范计划生育与母婴保健技术服务,结合2017年湖南省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监督抽检计划和打击“两非”工作, 近期,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各县市区医疗机构、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机构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采取随机抽查的形式,在每地分别查看一所县级人民医院、一所妇幼保健院、一家妇产专科医院,同时查看了各县市区计划生育与母婴保健技术服务监督开展情况的相关文件及资料。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单位存在有对妊娠十四周以上终止妊娠规定模糊不清、B超设备未登记备案、相关人员未持有《母婴保健技术考核合格证书》从业上岗的情形,检查组成员均在现场下达了《现场笔录》《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相关单位立即进行整改。

  岳阳将进一步加强对县市区计划生育监督人员的培训,加大相关领域的案件查办力度,以查办案件来促进业务素质的提高。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温中雷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9/07/4196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