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国际学术交流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曾悦 李向群 编辑:曼曼 2017-09-07 13:53:30
时刻新闻
—分享—

学术研讨会首次采用国际会议适用的同声传译的形式,与会者佩戴耳机聆听学术讲座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曾悦 李向群)近日,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了一场国际学术交流活动。斯坦福大学医院副院长Sam Wald教授、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中心医务主任Joseph Meltzer教授应邀在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作了精彩的学术讲座。学术研讨会首次采用国际会议适用的同声传译的形式,为与会者带来了一场国际顶级的学术盛宴。

  Sam Wald教授主讲的题目是医疗安全与过失——美国医疗体系中确保医疗安全并减少医疗过失的方法与措施。Joseph Meltzer教授主讲的题目是心胸外科重症监护——主要讲述针对心胸外科手术患者,在术前和术后的具体重症监护操作实践。两位教授的讲座体现了国际最先进的理念和最新的发展方向,博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与会者与两位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就所关心的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讲座结束后,两位教授参观了市一医院门诊大楼、ICU、麻醉手术部、心胸外科,与科室医务人员进行了交流。

  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通过举办此次国际学术交流活动,让医务人员开阔了视野,了解了国际前沿知识。近几年,怀化市一医院的医务人员对外交流日趋频繁,外籍专家走进市一医院也越来越多,国际间活跃的学术交流有力促进了医院整体实力不断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曾悦 李向群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9/07/419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