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开展脱贫攻坚“五基”工程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宋新任 编辑:曼曼 2017-09-07 16:3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现场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宋新任)近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祥斌带队,对各区县脱贫攻坚“五基”工程基本公共服务体系保障的改扩建乡镇卫生院项目进行现场督查,市卫生计生委基层卫生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督查。

  在实地查看各改扩建乡镇卫生院情况后,督查组要求,各区县卫生计生局要对辖区内脱贫攻坚“五基”工程实施进度高度重视,力争做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对实施进度缓慢的项目实施单位予以了现场督办,要求区县卫生计生局对实施进度缓慢的乡镇卫生院及时下发督办函实行重点督办。同时对每个项目实施进度、实施情况、实施效果等均在台帐中记录备案,作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年度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同时,各区县卫生计生局要认真组织加强往年已完成的项目后续管理,落实农村卫生人才培养长期规划,进一步完善基层卫生服务体系建设。

  此次督查有力促进了各区县乡镇卫生院的改建和扩建工程实施进度,为确保完成本年度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宋新任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9/07/419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