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开展农民工尘肺病排查诊断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邓金莲 编辑:曼曼 2017-09-08 09:0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疑似对象在市级疾控部门进行检查、诊断

  红网时刻9月8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邓金莲)为全面贯彻省、市加强农民工尘肺病防治和基本医疗救治救助等政策落实,切实维护农民工职业健康。近日,武陵源区疾控中心在全区内组织开展农民工尘肺病患病情况摸底排查诊断救治工作。

  此次农民工尘肺病患病情况摸排范围为曾在外区或本区矿山企业工作的农民工。采取联合村(居)民委会进行村组走访及入户调查等多种形式进行摸底、登记,并统一组织登记的43名疑似对象到市级疾控部门进行检查、诊断。对已确诊的3名尘肺病患者要求及时到定点医疗机构进行住院治疗,并将省、市的医疗救治救助政策、救治措施等宣传到位,告之患者要提振信心,通过及时、有效的治疗,可以控制缓解病情。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邓金莲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9/08/4196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