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严控涉医违法犯罪 维护正常医疗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彭旭 编辑:曼曼 2017-09-08 11:41:2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8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彭旭)9月8日,张家界市综治委医疗纠纷治理专项组工作会议暨张家界市严密防控涉医违法犯罪维护正常医疗秩序工作部署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近几年全市医疗纠纷治理情况,客观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部署了全市严密防控涉医违法犯罪维护正常医疗秩序的有关工作。

  近年来,张家界市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维护医疗秩序、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的要求,深化“平安医院”创建工作,通过多部门协同行动和综合治理,全市医疗秩序发展态势明显向好,医患关系持续改善。

  会议指出各区县卫生计生局和医疗机构要主动履行工作职责;全面提升防范能力;切实加强医疗监管;深入推进医改工作;继续做好舆情引导。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实事求是,正确研判防控和打击涉医违法犯罪工作形势;要打防并举,扎实推进防控和打击涉医违法犯罪工作;要强化保障,确保防控和打击涉医违法犯罪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彭旭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9/08/4196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