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康国宾献礼教师节,为乡村教师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09-11 10:42:27
时刻新闻
—分享—

平江思源实验学校体检教师合影

  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岳阳平江思源实验学校一行50余名教师来到爱康国宾体检中心,进行了全面的健康体检。此次活动由长沙爱康国宾和湘之雅医生集团联合发起。爱康国宾负责人表示:“体检作为健康管理和疾病预防的有效手段,爱康国宾帮助乡村教师们准确掌握自身健康状况,以更好的状态,全身心投入乡村教育事业,也希望通过健康体检,将健康管理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

  多年来,爱康国宾一直在关注乡村教师的健康。2010年,爱康国宾加入由崔永元发起的“爱飞翔·乡村教育”公益项目,帮助乡村教师在教育事业、教学思维和身心健康上,获得改善与提升。连续八年,爱康集团每年在北京、上海等城市都会为乡村教师提供公益性的健康体检,为乡村教师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此次活动,是爱康集团在关爱教师群体上更广泛的落实,更是爱康集团在社会责任上的公益体现。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9/11/419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