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助力新晃县人民医院医疗卫生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曾悦 江凌 编辑:曼曼 2017-09-11 16:4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曾悦 江凌)9月6日,怀化新晃县人民医院工作组医务人员,来到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学习取经。怀化市一医院从医院管理、制度建设、指标分解、分工落实责任及如何构建医疗质量、安全、服务体系等方面,向前来学习取经的新晃县人民医院同志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新晃县人民医院提出的专科医联体想法给予大力支持,希望依托专科联盟的建立,更好地助推双方医院发展,并就下一步专科医联体工作达成了共识。

  座谈会结束后,新晃县人民医院一行分另从医疗、护理、院感、科教、行政管理、财务、绩效管理、胸痛中心建设等七大方面,到市一医院相关科室进行认真、细致的学习。

  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唐斌表示,为加快怀化医疗事业发展,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将会尽其所能地帮助县级医院,无论是在专科建设,还是在人才培养、科研教学以及医院管理等方面,都会鼎力帮助。对于对新晃县人民医院的发展更会大力支持,因为他们担负着怀化西部数十万甚至更多少数民族地区人民群众生命与健康地重任,肩负着湖南西大门广大群众的健康重任与守护。为人民群众健康提供坚实的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曾悦 江凌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9/11/419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