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乡镇中心卫生院配齐“大三件”医疗设备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王健 朱建军 编辑:曼曼 2017-09-12 12:59:12
时刻新闻
—分享—

乡镇中心卫生院医生指导患者做DR胸部透视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王健 朱建军)9月11日,记者从慈利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基层卫生股了解到,为了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县乡镇卫生院、村(居)卫生室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促进公共卫生服务再上新台阶,慈利县多方筹备资金,为6个乡镇中心卫生院配备DR、彩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大三件”医疗设备。

  慈利县所配备的DR、彩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大三件”医疗设备,主要是以乡镇中心卫生院为主,上级要求其配置要与该卫生院规模功能、医疗技术水平、开展的业务项目及工作量相适应,原则上只为具备装备影像设备业务用房和影像、检验医技人员的乡镇中心卫生院配置。按照上级要求,下一步即将为全县294个村卫生室配齐20种常用基本医疗设备,为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确保此次设备配置工作顺利实施,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制定实施方案,建立工作台帐,做好相关摸底调查和采购计划等工作,确保基层医疗机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王健 朱建军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9/12/4195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