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锦旗送给长沙东大肛肠医院邹望新:热情服务 慈善待人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09-12 13:31:38
时刻新闻
—分享—

  “邹望新真是个难得一见的好人,多亏了他的热情善良,我才能及时治好我的病,现在我没有疾病困扰,又可以快快乐乐地过我的晚年生活了。” 昨日,即将出院的患者侯大姐将一面印有“热情服务 ,慈善待人”的锦旗送给了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市场部的邹望新,在她心里,邹望新是一个难得一见的真诚、善良的好人,他的出现不仅让她找回了健康与快乐,同时也真切感受到了他的待人与善和热情服务。

  今年66岁的侯大姐是一名退休职工,在一次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的义诊活动中,侯大姐因平日肛肠常有不适,于是请医护人员为自己做了一次肛肠检查,结果发现自己的肛肠疾病已经很严重:混合痔伴随肛乳头肥大。

  确诊了自己的病症后,侯大姐心里有点懊丧,她平时是一个很注重生活品质的人,她不允许自己整日活在疾病和担忧中,但对于真上手术台去动一刀又有点害怕,不知道自己这个年龄有没有必要上手术台,健康宣教组的邹望新目睹了这一切,他给侯大姐打电话,抚慰她的心情,同时告诉她一些肛肠疾病治疗的知识,在邹望新的安抚下,侯大姐决定战胜自己的恐惧,抓紧为自己治疗。她立即到长沙东大肛肠医院进行就诊,并确定了手术日期。手术很顺利,恢复期间,邹望新买了水果去看望侯大姐,让病床上的侯大姐深受感动。一个星期后,侯大姐就痊愈了,出院前,侯大姐为真诚、善良的邹望新制作了一面锦旗,亲手交到他手里,以表达自己对他的一腔感激之情。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9/12/419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