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产妇大出血 全城上演爱心接力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09-13 10:3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李捷)近日,张家界市人民医院一产妇因妊娠高血压在进行终止妊娠的手术中突发大出血,情况危急。张家市中心血站在接到紧急用血申请后,迅速调配救命血送往临床。往返医院数趟为该产妇送去红细胞14u、手工血小板10u、机采血小板5个治疗量、冰冻机采血小板1个治疗量。

  9月12日,张家界市中心血站连线市人民医院,获悉该产妇病情逐步趋于稳定,血小板也上升至正常范围。在这场生死接力赛中,医务人员以精湛的医术、无偿献血者勇敢伸出臂膀捐献热血,共同为患者生命保驾护航,上演了一场爱心接力。

  2017年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 “你能做什么?献血。现在献血。经常献血。”每一个人在紧急情况下都可以通过献出宝贵的血液礼物来帮助别人,并通过定期献血在紧急情况出现之前就储备足够的血液挽救他人生命。

  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呼吁爱心市民踊跃加入无偿献血队伍,形成强大的献血互动联盟,储备充足血源帮助需要用血的患者,提升紧急情况下的血液保障能力,为建设健康张家界做贡献。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9/13/419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