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强化督查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复查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李佳 编辑:曼曼 2017-09-13 10:57:59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在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进行督查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严素 李佳)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巩固岳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以最佳状态、最佳成果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复查,9月上旬,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对“五区”50余家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进行了暗访督查。

  督查组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要求,对重点区域商业街、集贸市场周边公共场所的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公共用品用具消毒等情况展开了全方位、无缝隙、立体式专项督查,发现的少数经营户存在无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无健康证或健康证过期、消毒记录不及时等方面问题。

  9月11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召开了“五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机构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复查调度会。会上,通报了本次暗访督查情况,并下达督办函要求各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机构严格对照存在问题立即整改落实,同时督促其他单位按迎检要求逐项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李佳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9/13/419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