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义诊查出肛疾隐患 患者盛赞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医师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09-13 13:43:21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退休干部侯女士(化名)在即将出院之际,将一面印有“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锦旗送到长沙东大肛肠医院肛肠科主任王建国手里,感谢王主任将她多年的顽疾治愈,还自己一个健康快乐的晚年。

  侯女士是在一次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的义诊活动中,偶然检查出自己同时患有混合痔伴随肛乳头肥大,向来对生活品质要求较高的侯女士退休后身体一向康健,她不能容忍自己的晚年生活都处在肛肠疾病的滋扰中,于是立即前来长沙东大肛肠医院问诊,为她接诊的正是王建国主任,王主任为她制定了一套合适的方案,同时为她治疗混合痔和肛乳头肥大两个病种。

  手术进行得很顺利,在东大的医护人员的精心护理下,侯女士仅一周就恢复。她在治疗期间,对于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的技术由衷地钦佩,同时对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的服务内心感到很舒畅也很满意,于是,将自己对王主任的医术钦佩之情和感激制成了一面锦旗送给他。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9/13/419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