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瑞士白石集团布莱恩·梅尔:我们是东方和西方的纽带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曼曼 2017-09-14 15:13:40
时刻新闻
—分享—

瑞士白石国际创始人总裁、源泉医院国际业务牵头人布莱恩·梅尔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记者 戴丹)9月12日,瑞士白石国际创始人总裁、源泉医院国际业务牵头人,布莱恩·梅尔(Bryan A. Meyer)飞抵长沙,这位从事国际医疗健康服务的商务专家此次中国之行的主要目的是,参加9月14日即将举行的首届“梅溪湖医疗健康产业国际合作论坛”,同时对梅溪湖国际新城的建设进行实地考察,寻求商务合作的机会。

  自从8年前进入国际医疗健康行业,这位精通多门语言(英语、法语、西班牙语、德语、俄语)的年轻人便开始接触全球不同的公司和伙伴企业,并最终进行资源优化整合后成为白石国际,从事国际医疗资源对接服务。“瑞士的医疗健康产业历史非常悠久,技术非常先进,瑞士这一套体系可以搬用到梅溪湖国际新城。白石集团主要致力于世界级抗衰老项目的推广和合作,跟全世界许多优秀的机构合作,透过我们的网络,梅溪湖国际新城可以汲取我们过往项目的经验,可以促成国际高端的医疗健康产业项目落地成功。”

  在布莱恩看来,2016年10月中国正式出台《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这也意味着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国际合作机会更大了。

  一份来自普华永道的调研表明,未来全球医疗市场规模将达到9.56万亿美元。而伴随着医改深化、世界医疗市场格局的转变,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正以日益开放融合的姿态掀起规则重建、结构调整的变革浪潮,对接海外先进技术无疑也将是未来医疗产业升级的大势所趋。

  布莱恩·梅尔表示,目前在全世界,在中国,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身的健康,每个人都想追求最新的更好的医疗服务资源,无论是对抗衰老医疗资源的需求,还是国际转诊的需求,都在逐年增长。而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以及传播媒介的存在,人们逐渐打破地域限制,他们会对抗衰老越来越感兴趣,也会更多的更主动地去寻找全球抗衰老资源。

  “在长沙开展医疗合作,条件是具备的。长沙当地有很多很好的合作伙伴。人们追求年轻,我们的技术就可以帮助他们减缓衰老,虽然年纪在增长,但生活可以变得更好,让人们可以更从容地变老。”布莱恩·梅尔说,白石集团致力于“将最好的医生资源、医疗资源,以及客户的需求联系在一起,成为东方和西方的纽带。”

  瑞士白石集团简介:

  瑞士白石国际集团的前身是JLC生物技术控股公司,于1999年7月19日创立。公司成立的主要目的是“建立一家运用创新生物技术研究,诊断和治疗免疫系统相关疾病的领先公司。”后公司已重组为白石国际,扩大了业务范围,尤其开展了精英医疗咨询业务。

  2017年1月,布莱恩·梅尔(Bryan A. Meyer)成为White Stone International的新老板兼首席执行官。今天的白石国际,是一个多元化的企业,有更多的活动领域,已不再局限于纯粹的医学研究。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9/14/4195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