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举行“重症医学”交流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田继先 邢雪伟 编辑:曼曼 2017-09-14 16:16: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重症专家下基层暨张家界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交流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田继先 邢雪伟)近日,湖南省重症专家下基层暨张家界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交流会在张家界市人民医院举行。来自张家界市两区两县相关医务人员及部分规培研究生近200人参会。

  此次交流会,特邀省内外知名重症医学专家(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彭志勇教授、湖南省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齐国教授、南华大学附属二医院桂培根教授等专家,就重患者的早期识别与处理、重症医学科的建设与管理、肠屏障功能与微生物内分泌学等做了专题讲座。同时还对临床常见的重症感染及气道管理病例进行了分析与共享。

  此次专题讲座提升了基层医院危急重症患者的救治理论水平,开启了张家界市危急重症医学交流先例,深受广大基层医务人员的一致好评,为张家界市重症医学事业发展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田继先 邢雪伟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9/14/419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