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奥卡诺教育联合湘雅口腔医院助力全国爱牙日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09-18 14:59:4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百名家庭参加聆听了专家讲解

  9月20日是第29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爱牙日的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强化口腔卫生的关注,促进全身健康。9月16日上午,湖南奥卡诺教育、开福区麻园岭社区联合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开展了“全国爱牙日”宣教亲子活动,近百名家庭参加聆听了专家讲解并进行现场义诊。

  活动现场中,专家与家长小孩子们热情互动,让大家认识到口腔疾病的危害、增强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护意识。湖南奥卡诺教育结合游戏及英文歌曲,让小朋友学会tooth、teeth、brush、paste、dentist等英语单词及简单句型表达,进一步加深认识,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学会如何保护牙齿,养成爱护牙齿的好习惯。最后,湘雅口腔医院免费为需要的小朋友窝沟封闭治疗。

  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世界卫生组织将口腔健康列为人体健康的十大标准之一。而最新口腔疾病调查报告显示,我国蛀牙、牙周病等口腔患病率高达97.6%,因此口腔问题必须引起重视。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密切相关,一些全身疾病可能在口腔出现相应的表征。维护口腔健康是防控全身性疾病的重要手段,防治全身性疾病有利于促进口腔健康。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9/18/4195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