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更好服务患者 长沙湘衡康复医院开展军事拓展训练

来源:红网 作者:向妲 编辑:曼曼 2017-09-18 15:29:59
时刻新闻
—分享—

军事拓展训练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9月18日讯(通讯员 向妲)迷彩服、队列训练、管道运水、搭人梯……9月17日,长沙湘衡康复医院组织全院中高层管理人员开展一次军事拓展训练。“希望借此培养和塑造医护人员坚强的意志,打造和磨合一支高效的医疗团队。”长沙湘衡康复医院董事长曾为跃如是表示。

  “爬过这堵墙,就是胜利。你们是要带着胜利回去,还是带着耻辱回去?”一天的军训下来,没有一个人喊累,当来到这堵4.2米的墙面前,大家都开始发怵了。

  既然来了,就没有退缩的道理。“一堵这么高的墙,所有的人都要攀爬过去,就算是专业人士也要两人共同完成,一群天天和吊瓶、针头、药品打交道的人,怎么样才能做到,而且是在15分钟内完成?”。长沙湘衡康复医院神经康复科李娟护士长认为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在15分钟内得到了完美的实现。在教练的指导下,当最后一个人攀爬过去,所有的人都激动的鼓掌欢呼。

  “这与我们的工作很相似,作为康复医院的从业人员,既需要充沛的体力与完美的团队协作,更需要在面对困难时保持必胜的信心。”长沙湘衡康复医院业务院长王权辉认为,一个合格的医疗从业者,面对康复病人及家属满怀期待的眼神,也要想尽一切办法,为患者能够早日康复而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向妲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9/18/4194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