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驻市卫生计生委纪检组监督出实招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周珊 编辑:曼曼 2017-09-19 10:34:5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8日,张家界市纪委驻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纪检组对市人民医院全体班子成员进行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周珊)“坚决拥护市委、市纪委的决策部署,大力支持派驻纪检组的工作、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组的监督,深入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9月18日,张家界市纪委驻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纪检组对市人民医院全体班子成员进行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卓名云代表医院全体班子成员所作的表态发言。

  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中,张家界市人民医院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派驻纪检组组长石东庸就派驻机构改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及今后的党风廉洁工作作了形势辅导报告。

  石东庸对做好市人民医院的党风廉洁工作提出了四项举措:必须树立“一岗双责”制度规矩。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大形势下,要有清醒的认识,不仅自己做到风清气正,更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同时,各班子成员要带头履行“一岗双责”职责,既要对分管的各项业务工作负责,又要对工作范围和所分管科室、部门的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负责;必须强化勇于担当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敢于担当的人,对于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我们要讲党性、讲原则,要敢于提出批评指正,不推不躲;必须更新思想观念适应新常态。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适应巡察工作常态化;必须认真开展本单位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医等经营性活动的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抓出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周珊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9/19/419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