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节福利 专家坐诊+10元肛肠体检套餐等你约

来源:红网 编辑:见习编辑:刘丹 2017-09-19 16:00:12
时刻新闻
—分享—

  忙碌的都市人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超级小长假!!!旅游?补觉?打牌?……想想,你有多久没有管理自己的肠道健康了?

  现代人因忙碌,环境、压力等因素,导致30岁的年龄50岁的肠道比比皆是,便秘、痔疮等肛肠疾病患病率在60%以上,结直肠癌已经成为中国三大癌症之一,患病率高达46.8/10万;每年新发病例高达13-16万人,近5年发病率正以4.2%的速度螺旋递增,远超2%的国际水平。

  为了帮助现代人趁这个小长假管理好自己的肛肠健康,十年专注于肛肠健康领域的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将在这个小长假送来大福利:不仅有全国肛肠名医大咖轮流坐镇,更有10元全方位肛肠体检套餐,同时可筛查结直肠癌,全方位帮你管理你的肛肠健康!

  双节福音:全国肛肠名家谢力子教授、荣新奇教授、胡捷教授轮流坐诊

  双节福利:10元全方位肛肠体检套餐,同时进行结直肠癌筛查(内容包括:清洁灌肠、肛门镜检查、指检)

  时间:9月23日——10月8日

  地点:长沙市远大一路820号长沙东大肛肠医院

  预约渠道:

  1、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官网

  2、健康热线:0731-88282120

来源:红网

编辑:见习编辑:刘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9/19/4194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