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扎实做好食品安全风险监测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李萌 编辑:曼曼 2017-09-20 10:13: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对岳阳市的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进行督查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严素 李萌)为切实做好全省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近日,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对岳阳市的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察组通过听取汇报、询问了解情况、现场查看工作条件和设施、查阅文件和工作记录等方式,对岳阳市卫生计生委、岳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岳阳市一、二医院两家食源性疾病监测哨点医院的具体工作实施和进展情况、质量控制和监测技术机构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监测数据分析报告以及利用情况、经费保障落实情况、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培训情况等进行了督查。

  在督查情况总结会议上,督查组组长湖南省疾控中心李俊华主任对岳阳市卫计委、疾控中心及医疗机构在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和鼓励。并提出,食品安全问题是纳入政府行政部门考核的重要工作,卫生行政部门责任重大。市卫计委应尽快安排专项工作经费,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要加大对县区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的督导,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保证工作任务顺利完成。针对岳阳市的食品安全隐患问题应及时发布预警,主动作为,把食品安全风险降到最低。

来源:红网

作者:严素 李萌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9/20/419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