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更少的钱解决近视 国庆假期飞秒手术费用下调近半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09-21 10:34:47
时刻新闻
—分享—

  只需要10分钟左右,近视矫正手术就能够安全、快捷、毫无疼痛地解决近视。趁着国庆假期做个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将是很多深受近视困扰的市民的选择。

  然而动辄数万的手术费用,对于很多人而言却是难以接受。1997年美国密歇根大学成功研制出可用于医学的飞秒激光机。同年6月,飞秒激光机即首次用于LASIK角膜瓣制作,效果卓越。2010年,飞秒激光落户长沙,从那天开始,飞秒激光价格一直坚挺,其领军地位也从未动摇。

  平价医疗花更少的钱解决近视问题

  然而坚挺的价格是否合理?飞秒激光在全国范围内的行情又是怎样?经调查发现,这个水可能有点深。以上海、重庆、成都、西安四市为例,飞秒激光近视手术价格最高为上海,其均价为九千左右,最低的为成都,均价在六千八左右。连以物价闻名的上海,飞秒激光手术价格都比长沙要低?此外,全国数十个省会城市的飞秒激光手术均价,也在七千元左右。有些连锁眼科医院,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在全国各地也有着几千不等的价格差。

  为什么全国省会城市均价都在七千元,长沙的价格却高达上万元呢?采访中,记者还发现,每年的暑假和国庆都是近视手术的高峰。也就是说,每年的7、8、10月,眼科行业都将迎来一次近视手术井喷行情。而很多观望中的近视人群,却因为高昂的价格却步,被挡在了手术门槛之外。

  “我们希望更多对近视手术有需求,对手术品质有要求要求的人,能够花更少的钱解决问题。”长沙宏朗眼科医院近视屈光手术专科主任,周芳教授说。

  平价优质 4万例手术专家团主刀

  “平价更要优质,绝不允许犯一丁点错误。”这是长沙宏朗眼科医院,三位拥有4万例以上手术经验的专家团队:周芳教授、王华教授、肖满意教授共同的信念,为了保障近视手术的高标准、严要求、优品质,宏朗眼科以严格的术前检查、先进的手术设备、经验丰富的医生和悉心的心理疏导四点全面保障平价和优质。

  在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之际,长沙宏朗眼科医院顺势而为,开展“宏朗眼科 为平价近视手术代言”活动。9月20日-10月8日,原价12800元/例的飞秒近视手术收费下调至7000/例。

  现在您还会觉得动辄上万元的飞秒近视手术收费是天经地义的事吗?

  活动时间:2017年9月20日——2017年10月8日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18569481381

  2、二维码报名

  报名条件:年龄在18—45周岁,近视>100度。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9/21/419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