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举办《中医药法》暨中医方剂歌诀抢答赛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刘春林 编辑:曼曼 2017-09-21 17:03:03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9月1日讯(通讯员 黄桂山 刘春林)近日,郴州市举办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暨中医方剂歌诀抢答赛。郴州市中医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湘南学院附属医院等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及11个县市区共19个单位组队参赛。

  为大力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营造中医药事业发展良好社会氛围,促进中医药从业人员学习中医药知识,弘扬中医传统文化,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郴州市卫生计生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组织市中医药学会及湘南学院临床学院中医教研组相关专家命题,实行纪检监察全程监督,确保比赛公平公正。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永兴县中医医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参赛单位及选手们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比赛非常有意义,不仅让大家认真领会和准确把握《中医药法》要求,而且激发了广大中医药工作者学习中医药知识、运用中医药知识的热情,从而有效地提高了全市中医药服务能力和医务人员业务素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刘春林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9/21/4194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