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医生”队伍 “十一”黄金周将亮相张家界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09-22 09:32:16
时刻新闻
—分享—

“旅游医生”集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朱铁华)9月20日,“旅游医生”集训班在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开班,36名医务人员在经过推荐筛选,并进行相关培训后,将于“十一”黄金周亮相张家界核心景区,服务广大游客,保障出行安全。

  这支“旅游医生”队伍,全部由张家界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心内科、骨科等多学科医务人员组成,其中绝大部分为党员干部,对处置意外伤、中老年人常见病及急重症等具有丰富的救治经验。“旅游医生”将充分结合景区高山特点,携带急救物资,采取“定点医疗”和“流动医疗”相结合的方式,对人员密集的核心景区进行全天候、不间断的旅游医疗巡视和义务咨询服务。

  “旅游医生,是我们党员践行‘两学一做’、创新医疗服务旅游的又一新举措。同时,也是喜迎黄金周,确保旅游安全的具体体现。”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华表示,要将医疗与旅游深度融合,打造全覆盖医疗急救体系网,充分保障游客在张家界玩得舒心、游得放心。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9/22/4194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