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大学生青春健康教育演讲大赛湖南赛区决赛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编辑:曼曼 2017-09-26 13:17:13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大学生青春健康教育演讲大赛湖南赛区决赛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钟勇平)9月26日上午,由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青春健康教育演讲大赛湖南赛区决赛在长沙举行,来自全省17所大学的27名大学生选手参加决赛。省计生协副会长胡新凡出席活动并讲话,省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陈卫红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演讲大赛以“我青春,我健康”为主题,以青春健康核心教材《成长之道—青春健康人生技能培训指南》为选题范围,内容紧扣性与生殖健康、性病艾滋病预防、青年参与、人生规划等内容,结合现实生活案例,真实生动地表达积极正面、健康向上的观点,倡导社会各界关注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扩大各地青春健康工作的社会影响,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道德观和价值观,促进青少年的全面发展。

  省计生协副会长胡新凡要求,各级计生协组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围绕青春健康工作的理念,鼓励青年学生以健康、阳光、负责任的积极态度思考和讨论性与生殖健康问题。加强与卫生计生委、教育、工会、妇联、共青团等部门和全省各个高校联系,积极寻求专业指导和合作,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进一步做好我省的青春健康教育工作。

  开展大学生青春健康教育演讲大赛是中国计生协今年确定的一项重要活动,是落实新时期计生协会承担6项重点任务的重要举措。全省各级计生协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均加强了活动宣传,精心组织、层层选拔,推荐26名选手参加省级决赛,通过今天的比赛,将挑选两名最优秀的选手,参加全国总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9/26/4194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