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快车到家门 娄底启动“健康快车”下基层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福芳 编辑:曼曼 2017-09-28 09:18:2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0日,74岁的娄底市娄星区万宝镇鱼岭村五保老人刘从生告诉记者:“遇上了好事!”前不久,娄星区人民医院的“健康快车”开进了村里。把脉、听诊、心电图等检查下来,医生告诉他,他患了严重的冠心病和心肌梗塞。随后,医院为他安排了手术。扣除新农合报销、上级补助等费用外,医院承担了他的全部费用。

  2014年9月开始,娄星区启动“健康快车”下基层活动,对65岁以上的老人、0至6岁的留守儿童、15至64岁的妇女、五保户、优抚对象及慢性病管理对象等特殊人群进行上门体检,并对五保户等弱势群体进行免费治疗。除了特殊人群,“健康快车”还为普通群众提供免费体检。

  (张福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福芳

编辑:曼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