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积极推进2017年卫生计生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编辑:曼曼 2017-09-28 15:06:2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欧爱琼)9月27日下午,张家界永定区召开2017年度卫生计生重点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街道)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卫计专干、区卫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永定区卫计工作开展情况,就下一步全区卫计工作作了重点安排。

  会议指出,全省计生检查即将开始,创卫工作面临验收,结合各项指标数据及通报情况来看,全区卫计工作还存在薄弱项,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切实按照“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的要求,高度统一思想,在抓落实上下好功夫,要细化强化措施,要强化管理服务工作,多措并举,争取在有限时间内,创出最优异的成绩,努力推动全区卫计重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狠抓落实,要正视差距,切实提高执行力和落实力,坚决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全面完善各项工作。要建立健全体制机制,要工作职责明确到人。要进一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齐心协力营造计生迎省检和全民参与共同创卫良好氛围,确保计生年度目标和创卫目标实现。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9/28/419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