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东大三专家出席大肠肛门病研讨会发表学术演讲

来源:红网 作者:甘莹 编辑:曼曼 2017-09-28 16:09:2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甘莹)近日,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大肠肛门病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暨第十四次学术研讨会以及2017年肛肠病微创无痛技术研习班在郴州召开,长沙东大肛肠医院专家荣新奇、张树义、谭卫平应邀出席,荣新奇、谭卫平发表学术演讲。

  本次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大肠肛门病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暨第十四次学术研讨会,由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大肠肛门病专业委员会主办,集结了全国肛肠疾病、大肠肛门病、消化病、脾胃病等领域专家、学者齐聚一堂进行学术交流与探讨。长沙东大肛肠医院特邀专家、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大肠肛门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荣新奇,在此次会议上发表了《新技术:肛门病术后创面与排气的管理》《大寒直中除大毒:扶正化腐CTY+4技术》两个内容的学术演讲,长沙东大肛肠医院专家、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大肠肛门病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谭卫平则发表了《困惑:从良性肛瘘到恶性肛瘘?》的学术演讲。

  两名专家详细阐述了中医精气神理论在围手术期的应用原则与方法、肛肠病手术无痛技巧与临床实践等内容,并就肛门病注射疗法与临床技巧等实操问题在会上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来源:红网

作者:甘莹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9/28/419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