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光琇医院挂牌 “湖南师大附属医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徐媛 编辑:曼曼 2017-09-29 11:07:5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徐媛 通讯员 张莹)昨日,湖南光琇医院正式挂牌成为“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医院”。我国著名生殖医学与医学遗传学专家卢光琇、湖南师范大学校长蒋洪新共同揭牌。双方将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附属医院建设、奖学金设立等多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开创知名高校与生命科学创新团队、民营医院合作的新路径。

  据介绍,双方将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展开合作。此外,将由“光琇高新”出资100万元设立“湖南师范大学惠霖光琇奖学金”,用于奖励优秀师生。

  蒋洪新表示,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光琇医院将从2018年开始正式招收培养硕士研究生。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校院融合,共享优质资源,增强湖南师范大学医学和生命科学的学科实力,推动该校“双一流”建设,实现教学与科研的共同发展,学校与医院的互利共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徐媛

编辑:曼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