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秋关怀满满 患者收获比治疗更温情的礼物

来源:红网 作者:罗婷 编辑:曼曼 2017-09-30 09:46:38
时刻新闻
—分享—

护士长肖洁病房送祝福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罗婷)“谢谢医院领导、谢谢护士长,没想到我们病人还能这么被重视,真的是太感动了。”9月29日,正在邵阳珂信肿瘤医院住院的黄阿姨收获了一份比治疗更温情的礼物——中秋节的祝福和月饼。

  早上9点,医院业务院长李桃元、行政后勤院长谢凯及医护人员,将包装精美的中秋节礼物一一送到患者手中,并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黄阿姨是一名肺癌患者,已经是第六次在邵阳珂信肿瘤医院住院了。提及医院的服务,黄阿姨是连连称赞。她说:“我们患者,特别是癌症患者,身体的疼痛并不算什么,最害怕在医院遭遇冷漠。但在邵阳珂信肿瘤医院,病人得到了充分的尊重,这就是对我们病人最大的善待。”黄阿姨介绍,在邵阳珂信肿瘤医院住院,治疗交给医生,打针、洗头、修指甲交给护士,日常生活照料交给管家,从住院到出院都有人管了,很贴心。

  李桃元表示:“细微之处显真情,在做好医疗服务的道路上,我们不仅需要精湛的技术,更需要注重人文关怀。只有医护人员对患者做出发自内心的善待,才会赢得患者由衷的感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婷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9/30/419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