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企业助力关爱失独家庭 捐赠救助金获赞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亮 编辑:曼曼 2017-10-11 11:1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唐亮)为弘扬中华敬老传统文化,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近期,长沙好牙依口腔医疗集团通过天心区红十字会为辖区失独老人捐赠爱心善款并进行了暖心的慰问,受到了长沙市红十字会高度赞扬,长沙市红十字会也呼吁,希望通过媒体的宣传,让更多的人关爱失独老人这个群体。

  中国15岁至30岁的独生子女总人数约有1.9亿人,这一年龄段的年死亡率为万分之四,因此每年约产生7.6万个失独家庭,按此统计,中国的失独家庭至少已超百万。为失独老人及时送上关怀慰问,帮助和鼓励他们重拾对生活的信心与勇气,是政府、社会各界爱心机构和人士共同关心的问题。

  好牙依口腔医疗集团董事长陈颖先生表示:“关爱失独老人,是全社会的事,此类活动社会意义很大,社会各界应该共同参与进来,我们也愿意为失独老人奉献爱心,去年捐助过失学儿童,今年关注失独老人,把钱用在该用的地方,同时我们也会提高员工的社会公益性,倡导社会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亮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0/11/4193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