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友谊影像直通车驶进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曾悦 杨异 吴海洋 编辑:曼曼 2017-10-12 17:08:26
时刻新闻
—分享—

北京友谊影像直通车(怀化站)暨湘黔舞水流域医学影像论坛第七届影像学术大会在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曾悦 杨异 吴海洋)近日,北京友谊影像直通车(怀化站)暨湘黔舞水流域医学影像论坛第七届影像学术大会在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众多国内顶尖放射学专家云集怀化,湘黔两地影像学专业人员400余人参加学术盛会。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杨正汉教授等作精彩学术讲座,分享了国内外临床和科研的前沿成果。

  “北京友谊影像直通车”是由北京友谊医院发起并主办,通过直通车项目,北京友谊医院影像专家团队与当地影像界搭起了友谊的桥梁,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交流学术,提高当地医疗服务水平,进而惠及当地百姓。湘黔舞水流域医学影像论坛自2011年成立以来,连续召开了七届学术大会,社会反响很大,对各成员单位医学影像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通过交流与合作,更好地促进湘黔两地医学事业的发展。

  此次会议提升了学术交流的整体层次,提高各参会医院影像诊断水平,对湘黔舞水流域医学影像技术的提高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作为湘黔舞水流域医学影像论坛的发起方,此次活动的承办方,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医学影像学术会议的各项活动的开展,为加强区域内医学影像的相互协作,推动影像学科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曾悦 杨异 吴海洋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0/12/419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