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肛瘘找上教书先生 长沙东大为其解难题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10-13 11:55: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13日讯(通讯员秦淮)都说久坐的人容易得痔疮,老师,办公室白领,IT精英等是痔疮的易患人群,45岁的李先生是北京一所重点中学的老师,工作的原因让他留下了肛瘘的病根,可是这“怪病”却一直没有治好,最近由于期末辅导学生考试,忙碌的李先生突然间病情加重起来,整天愁眉不展,心思重重,上课时没敢下讲台,注意力不集中,打不起精神,并且特别爱留意学生表情细微变化,总担心自己肛瘘异味被学生觉察得到,肛瘘给李老师出了一道不大不小的“难题”,他都变得有些神经质了!

  去年十月份,一向身体健壮的李老师忽然发现自己屁股上有两个小疙瘩,拿镜子一看,又红又肿,还有些疼,坐都坐不住,让李老师大为尴尬。爱面子的李老师没有声张,自己买了些消炎止痛的药吃了,只指望“小疙瘩”自己能好,谁知,两个疙瘩越来越大,几天后破溃流脓。更麻烦的是,破溃口整天流脓流水,还有时竟然流出稀薄的粪便,搞得内衣每天都脏兮兮的,隐隐有一股异味。注重仪表形象的李老师,为此整天愁眉不展,心思重重,就怕被学生察觉到。不堪其扰的李老师来到了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希望能彻底解决这个困扰。

  接诊的王主任听说了他的叙述后,利用肛门镜进行检查确诊为肛瘘,并为李先生进行了手术。而且由于病程较长,未得到及时正确的治疗,原有的瘘道还在里面发展出了两条支瘘道,形成复杂性肛瘘。王主任表示,在发现肛周不适的初期,就应该到医院来检查,自以为是地把肛瘘当作“痘痘”,结果是人为地让病情加重了,增加了治疗难度。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0/13/4193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