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举行好声音健康知识传播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谢春玲 严素 编辑:曼曼 2017-10-16 09:22:49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赛人员合影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谢春玲 严素)近日,岳阳平江县举行“卫计好声音健康知识传播演讲”比赛,自今年8月,平江县卫计工会、健康促进与教育中心部署开展比赛以来,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围绕“健康知识传播”主题,广泛动员参加。

  各位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感悟,精心准备,以不同视角和观点阐释了健康素养知识和技能,传播了常见病、多发病等疾病预防方法,体现了广大医务人员爱岗敬业精神和关爱患者的人文情怀。

  近年来,平江县委、县政府为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树立大卫生、大健康观念,围绕“一江两岸、山水新城、大美平江”的发展理念,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2017年被国家卫计委正式确定为“全国健康促进县”。

来源:红网

作者:谢春玲 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0/16/419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