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植口腔举行3周年庆典活动 推出价值3000元特价种植牙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10-16 11:27:05
时刻新闻
—分享—

客户体验种植牙重力

  10月15号上午,优植口腔在蓉园宾馆盛大举行了3周年庆的庆典活动。活动当天,各国际种植体品牌厂商与优植口腔联袂助阵倾情巨献,厂家签约质保大让利,特推出300颗价值3000元一颗的特价种植牙,整个10月份是优植口腔周年庆的回馈月,老顾客只要到院就可领取按消费额5%反现会员卡,修复冠依旧换新;针对新老顾客,还有送话费,送会员卡,免费洁牙等一系列活动好礼。

  优植口腔院长马小英、种植中心主任马丁先后在会上发言,讲述了医院成立3周引出医院“优享生活,植入幸福”的办院理念,并介绍了优植口腔引进的德国植牙技术和国际前沿设备,并感谢三年以来全体医护人员的辛勤奉献,并对新老顾客的长期支持与信赖表示感谢。

  在本次活动现场,优植口腔为了让大家了解种植牙的实际承受能力,看种植牙是否真的能媲美真牙,种植牙接受了“承重力”、的极限挑战近,在百名缺牙市民和众多主流媒体的共同见证下,进行了首场“种植牙咀嚼力极限挑战”。长度不足1厘米,直径不足2.5毫米的种植体,吊起身材魁梧的彭先生,竟然毫不松动!现场市民们也信心倍增,纷纷上台体验了一把“荡秋千”,看似脆弱的全瓷牙冠,在稳稳撑起了单个成年人后,现场爆发出热烈掌声,眼见为实,优植种植牙堪比真牙毋庸置疑。

  为了保证种植牙的质量与使用寿命,优植口腔与各大种植牙厂达成协议,现场进行了种植牙质保签约,对于种植牙采取终身质保、终身维护服务,优植口腔医院院长王顺正表示,优植口腔医院一直致力于为缺牙者提供品质、安全的诊疗及服务,非常重视口腔种植的服务管理和技术发展,这次与各大种植厂商合作为市民提供种植体终身质保服务,就是基于对市民的负责。而且在现场,优植口腔医院向所有缺牙者做出承诺,未来凡是在该院做种植体的缺牙者,都可签订“质保协议”,每一颗种植体都有全球唯一产品编码作为“身份证”,可享受“终身质保”。通俗讲就是各厂商将免费更换任何植入后不能保持在骨内的该品牌种植体,并且确保用相同的修复组件免费更换任何损坏的非临时性修复组件。

  优植周年庆的庆典当天,最后由马院长,马丁博士、刘伟专家抽取了3颗免费种植牙名额,所有参加庆典活动的人员还免费领取了额外好礼,一张600元的会员卡,100元花费,并参与抽取免费种植牙的抽奖活动!现场有三位幸运的市民被抽中,各得到一颗免费的种植牙名额。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0/16/419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