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云溪区路口镇中心卫生院移风易俗进病房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智雯 易红梅 编辑:曼曼 2017-10-17 08:5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陈智雯 易红梅)近日来,岳阳云溪区路口镇中心卫生院移风易俗工作扎实开展,全院无一例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发生。原本计划请满月酒、升学宴的,在院领导的谈心谈话、政策宣传下,全都打消了念头。

  在对职工进行教育宣传的同时,卫生院也把政策带进了病房。对每一位就诊治疗的病人发放《给病友一封信》,进行文明新风尚宣传,引导病人带头执行移风易俗新举措,自觉遏制各类婚丧陋习。就诊科室与病房均使用一次性纸杯,食堂、会议室也改用瓷杯,摒弃了一次性塑料用品,在全院树立勤俭节约、文明高尚的社会主义新风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智雯 易红梅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0/17/419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