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省计划生育定性检查组检查永定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编辑:曼曼 2017-10-17 09:32:25
时刻新闻
—分享—

定性检查汇报暨反馈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欧爱琼)10月13日,湖南省计生定性检查组对张家界永定区计生工作进行了定性检查。检查组采取查阅资料、现场调查等方式对1个乡级样本点和8个计生综治部门进行了检查。

  2017年,永定区计生工作高规格推进,全方位保障,硬措施落实,效果很好,较上年呈现了三个明显提升。一是全民计生意识明显提升。对计生政策进行“全方位、多角度、轰炸式”的宣传,对计生知识进行“面对面、手把手、零距离”的宣传教育,真正确保了计生政策知识入脑入心。注重计生后遗症及失独家庭等计生对象的关爱和帮扶力度,计生对象落实计生措施更加自觉,全民计生意识明显提升。二是计生工作质量明显提升。按照“抓基层、强基础、补短板、上水平”要求,把流动人口管理服务、信息核查、计生优质服务等工作作为今年计生基层基础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抓铁留痕,踏石留印,全区计生工作质量明显提升。三是计生对象满意度明显提升。积极开展孕前优生、产筛等妇幼工作,坚持主动上门服务,实行精细化管理;对流入人口按照本地人标准建立了个人健康档案,“均等化”享受公卫服务等相关待遇;积极推行“阳光计生”,自觉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简化办事流程,“一站式”办结机制基本形成,计生对象满意度明显上升。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0/17/419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