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女子小诊所补牙白遭罪 补牙只是简单“填洞”?

来源:红网 作者:刘莲 编辑:见习编辑:刘丹 2017-10-18 11:3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刘莲)在一些市民眼中,口腔诊疗并非大事,以为补牙就只是简单的“填洞”,随便找个街上的“口腔专科”摊点或者小诊所就可解决问题,殊不知隐患重重,甚至有可能导致口腔更大的损坏。

  今年23岁的李小姐,家住长沙市岳麓区望城坡,最近发现自己左下后牙长了“虫牙”,便选择在家附近的一家牙科小诊所补牙。没过多久就发现,塞牙的情况越来越严重,牙龈胀痛也十分厉害,去补牙的小诊所复查了几次后,情况也没有得到好转。

  在朋友的介绍下,李小姐来到了好牙依口腔连锁海天分院。为其接诊的曾亮主任发现,李小姐之所以出现牙龈肿胀、塞牙等情况,是由于补牙后没有较好地清洁消炎牙齿,引起了感染。同时补牙的材料也相当劣质,需要进行重新进行填充。当天,曾亮就为李小姐制定了详细的补牙修复方案。通过去除李小姐牙齿中原来充填的劣质材料,并换上新生代纳米树脂补牙材料,一周后李小姐的牙齿终于好转,再未出现塞牙、牙龈肿胀等情况。她表示,整个治疗过程快捷舒适,自己以后再也不贪小便宜,一定要选择正规机构。

  好牙依口腔连锁曾亮提醒,补牙并不是简单的“填洞”,在补牙前,口腔医师会对患者口腔进行全面检查,并根据患者龋齿的数量、龋病的病变程度制定最佳补牙修复方案。他表示,补牙的好坏,跟所选择医生的技术是密切相关的。同时,补牙之后并不意味着牙齿就不会再出现蛀牙烂牙,因此患者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早晚刷牙,饭后漱口,让口腔环境达到酸碱平衡,这样出现蛀牙烂牙的情况就会极大减少。

来源:红网

作者:刘莲

编辑:见习编辑:刘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0/18/419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