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系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编辑:见习编辑:刘丹 2017-10-18 13:22:25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欧爱琼)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全国上下精神振奋,欢腾雀跃。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各区县卫生计生局及市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均通过电子屏幕、宣传栏、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形式,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听报告,谈感受。在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在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响应,探索医疗卫生体制改革,践行“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更饱满的热情推动工作落实,争做人民群众的健康好卫士,为不断开创全市卫生计生事业新局面做出新的贡献。

  据不完全统计,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共有3000余人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同时还组织了800余名住院病人收听收看。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欧爱琼

编辑:见习编辑:刘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0/18/4192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