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熊佳佳 编辑:曼曼 2017-10-20 15:17:45
时刻新闻
—分享—

局党委中心学习组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通讯员 熊佳佳)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在北京召开,连日来,湖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全体干部职工心系十九大、关注十九大、热议十九大,组织了系列学习讨论活动。

  18日上午,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统一着装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会后,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还迅速翻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新华社图文直播版,以帮助全局干部职工更好学习领会报告精神。

  下午3点,局党委中心学习组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成员、综合管理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和纪委委员参加学习讨论。与会的党委中心学习组成员踊跃发言,结合开幕会收看谈体会、谈感想,结合各自负责的工作谈认识、谈行动,从各个角度畅谈了自己学习的所思所感。

  10月19日,各个党支部分别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为主题,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实践技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向盛会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熊佳佳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0/20/4192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