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乐爱舒全新普惠社交共享平台《商学院》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编辑:曼曼 2017-10-23 10:20:1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1日,乐爱舒全新普惠社交共享平台《商学院》正式启动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记者 周曼)在“共享”发展理念的带领和指导下,10月21日,乐爱舒全新普惠社交共享平台《商学院》正式启动,乐爱舒医美集团以创新的“互联网+共享资源平台”为运营理念,成立社交共享资源平台《商学院》、整合各行业资源的同时,为社会大众提供更多“共享型”事业财富新平台的选择机会。

  “乐爱舒《商学院》为会员提供社交共享资源平台,接下来,我们将规划一系列的活动,为会员免费提供各类学习、培训课程,包括婚姻与家庭、亲子教育、性格色彩学、形体设计、美学与鉴赏、女性礼仪等。提升自我素养的同时,《商学院》还将为会员提供一个全新的交流型展示平台,开展集沟通、交流、学习于一体的品质线上线下活动,比如古玩鉴赏、珠宝展示、红酒、舞会、旗袍秀、雪茄、茶道、插画、航空、旅游等。”乐爱舒医美集团董事长王伟表示,“乐爱舒《商学院》将依据强大的凝聚力,联动各行各业亲密合作,行业资源互通有无,为会员打造更绚丽的黄金人脉及商脉,拓展更广阔的事业。”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0/23/419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