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育婴师培训实训基地揭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胡媛 编辑:曼曼 2017-10-23 13:49:4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永定区育婴师培训实训基地首批成员合影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通讯员 欧爱琼 胡媛)10月18日上午,张家界永定区育婴师培训实训基地在永定区妇幼保健院揭牌成立。

  随着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和“二孩”政策的实施,传统家庭育儿理念受到冲击,职业育婴师的社会需求不断扩大。永定区本着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目的,结合《永定区2017年脱贫攻坚就业扶贫工作实施方案》,把永定区妇幼保健院设为全区育婴师培训实训基地,通过实行“学员理论培训在中心,操作实训在基地”的新型培训模式,进一步提高培训的实效性,确保参加育婴师培训的学员学到真本领,促进全区妇女更好地就业,实现全区居民“就业一人,脱贫一家”。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胡媛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0/23/4192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